上週末逛新光A8 剛好看到Anna Sui櫃上擠了滿滿的人
因為有做指彩的活動 只要買三罐指甲油就送指彩保養!!
前陣子看到他們家出的新色就有點小心動
靠過去一看 二話不多說就帶了四罐!!

1   
我主要是想買夏天擦的顏色
說到夏天最適合的當然是馬卡龍色了
我總共選了803(鵝黃色)、324(粉色)、111(水藍色)
外加一罐白色的爆裂001

2   
還有虛榮心作祟順便買了美甲棒一對
上面的花樣好漂亮!而且兩面是不一樣的花色~


好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我的試色照吧~

3   
三罐都是淺色 所以我分別上了兩層
以淺色來說 我覺得Anna sui還算蠻顯色的
只上了兩層顏色就很飽和
刷子也很好用 都看不太出來刷痕
很好上手!!

我覺得Anna Sui指甲油最特別的是
上完都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據說就是薔薇味)
聞到這個味道就覺得好夢幻阿~

默默覺得自己這次挑的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尤其搭配一起擦 整個超繽紛超少女的!!
自己在家看了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感覺也很適合在去海邊玩的時候擦 然後搭配螢光色系的比基尼也不錯看XD
整個害我現在想直接衝去海邊喔

4   
另外 我還買了限量的爆裂指甲油
之前好像沒什麼印象他們家有出過爆裂
所以還蠻有興趣就買了一罐白色的
比較百搭 剛好另外三罐指甲油都可以搭~~

 5  
鏘鏘~ 這就是我爆裂的成果
自己覺得效果還不賴
之前有買過幾個便宜的牌子
一裂都很容易成條狀 不然就是爆不開
這次用Anna Sui倒是爆得很成功!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塊狀爆裂 讓我十分滿意~~

然後這個顏色我目前已經擦到第三天了
維持狀況還蠻好 幾乎沒有掉漆
如果有想要買適合夏天指甲油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試試看Anna Su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