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默默入手三個月了~

前幾天有看到有版友在問洗臉機 就上來分享一下

 

本來對洗臉機這類無感 想說用手洗不也好好的活了幾十年(?)

但後來因為換了工作環境 每天都要化妝

加上平常又沒有認真卸妝的習慣

鼻翼跟下巴那邊開始長不少粉刺 看不少人都說用洗臉機清粉刺很有效

心一橫就給它敗下去了~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評價 外加問了有買的人意見

最後決定買飛利浦的潔膚儀

DSC_7063.JPG  

這支長得瘦瘦長長的 機身質感很好

我平常沒用的時候就把它倒立在座充上

讓它刷毛自然陰乾 就不用擔心太潮濕會生霉菌

 

除了附的一般刷頭

我還有敗版上很推的超敏感型刷頭跟黑頭粉刺刷頭

2015-02-12_131321.jpg  

超敏感型真的超超超柔軟der 因為很舒服所以要講3~!

雖然一般型也很軟 但超敏感型完全讓人愛不釋手啊哈哈

 

而且它刷頭大小很剛好 可以直接嚕到鼻翼那邊

之前聽朋友說她買的那牌刷頭太大 每次洗鼻子縫隙都卡卡的

2015-02-12_131343.jpg   

我平常的使用習慣是 每天用潔膚儀搭超敏感型洗1

然後黑頭粉刺刷當做去角質 一個禮拜1

不得不誇超敏感刷頭真的超幼咪的 我覺得每天洗都很ok

 

另外這支洗的時候刷頭會小幅度旋轉

有點像掃帚把毛孔裡的髒東西刷出來的感覺

卸完妝浮起來的小粉刺就少了很多 我是從下巴一路嚕上去

輕輕靠著臉頰滑上去就OK 很順 不會有拉到的感覺

 

看它們家粉專( http://ppt.cc/0Xzd)說刷頭微微旋轉+振動的時候有幫臉按摩的效果 

我後來洗的時候就有照做試試看

洗完氣色就看起來就有變好 用到第二個月

竟然還被同事問下巴線條是不是有上揚一點@@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平常用美容油按摩半天也沒被說過orz

DSC_7031.JPG  

上面是超不專業的按摩示意圖XD

 

用完超想來一首相見恨晚~

一直以為自己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臉色才看起來暗黃暗黃

結果洗完臉馬上亮了一階 才發現是之前都沒把臉洗乾淨過XD

 

以上一點小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