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5.jpg  

 

鬆餅一直是我愛吃的甜點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吃,每次和同學在討論下午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立刻舉手說:「吃鬆餅!!!」通常大家都會順著我的意見,

所以幾乎每天下午的點心,就是鬆餅,哈哈~這真的是太美妙囉~

鬆餅.jpg  

鬆餅有很多口味,想都沒想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鬆餅非常的好吃,當然,我是巧克力的忠實者,所以吃什麼都一定要配巧克力,

鬆餅當然也不例外囉~巧克力鬆餅除了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巧克力醬之外,也可以吃到香蕉,

~這可是這幾年店家推出的新吃法,巧克力加香蕉的口感真的很絕配,

不會太甜,是我近來喜歡吃的新搭配。

鬆餅2.jpg  

 

除了巧克力鬆餅,另外一種口味「草莓冰淇淋鬆餅」也是我第二大愛的食物喔~

冰淇淋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在夏天熱熱的天氣吃,更是一大享受,

草莓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苦悶中找到了一線生機,心情不好的時候吃草莓最爽口,

頓時也開心了起來。

 

鬆絣4.jpg  

上面我喜歡的鬆餅,外型都是一格一格的,也是大部分人都會做的鬆餅,

但其實鬆餅除了口味很多元,可以隨意搭配,不同的鬆餅吃起來也是不同的fu~

像是圓圓軟軟的鬆餅吃起來的感覺超級綿密,和格子鬆餅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麥當勞的鬆餅就是這款,一樣好吃啊~

鬆餅3.bmp  

另外最驚訝的,就是號稱是「少女的酥胸」的英國鬆餅,

講英國鬆餅可能還不知道,不過講「司康」就知道了啦~

外型超不像鬆餅,只是個圓柱體,但是吃起來的感覺一樣是好吃到不行,

某一天我去麵包店買了司康,從此就愛上了,也更加認識原來這就是英國鬆餅啊~

能吃到這麼多的鬆餅真的是好開心,我愛鬆餅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