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dr.douxi的東西頗有好感
尤其是杏仁酸是便宜又好用
完全是油肌人夏天不可缺少的好物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杏仁酸啦
是上次在Y購補貨不小心手滑敗的驅荳系列

001  
不買則已 一買就買一整組XDD
由左至右 驅荳煥妍凝膠  驅荳無油調理露  驅荳無痕調理霜

雖然我買的時候版上都還沒人分享
但是看到控油、驅荳這些KEYWORDS 腦波就自動變很弱阿!

其實到現在也沒有用多久
不過偷看到版上蠻多人有在觀望的
就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感覺吧

調理露基本上就是控油化妝水 質地非常好吸收
002  
我都是照包裝上建議 用在化妝棉上
我覺得這樣的好處是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輕輕的按壓上全臉 其實還蠻舒服的
然後就覺得臉變得清爽很多
但是又不會有一般控油保養品擦完後的澀感
也是有一定的保濕度在

調理霜其實是凝霜質地 抹開是這樣
003  
一開始要挖的時候還覺得 怎麼這麼硬XDD
但還好是蠻好抹的啦 而且擦完之後很快就吸收
不會覺得黏膩或什麼的 非常之清爽
這罐主要是淡痘疤的 但基本上我就是全臉擦
只是會在有長痘疤的地方再加強按摩一下這樣

最後是煥妍凝膠 這條是專門針對痘痘的
雖然是凝膠 但流動性還蠻高的

我用的時候不會用擠的 順順的讓它流出來就OK
剛擦完是會有一點油感 隔天起來就還好
但至少是不會黏 我就可以接受
而且這種質地 其實擦在痘痘上也可以有保護的效果
它這條裡面有鼠尾草 金縷梅 鋅 杏仁酸等成分
是可以幫助舒緩抗菌跟代謝的

這幾天早晚我都是用這組保養
就是調理露→調理霜→煥妍凝膠(加強局部痘痘)
然後因為照片都是剛洗完澡+臉的時候拍的 所以毛孔比較張開=///=
所以大家可以把重點放在痘痘和痘疤上
005  
我的臉頰本來是有一顆膿痘(紅圈圈) 這幾天都沒有去擠壓它
這幾天保養後已經消很多 開始在結痂了
然後綠圈圈是比較紅腫的痘痘 也有變平滑一些
仔細看的話一些小痘疤其實也是有淡一點的
對我來說 效果其實還不錯!

目前的話 我還是有持續再擦 皮膚其實跟以前比起來 有慢慢變穩定
畢竟每次天氣一熱 油肌出油就很不受控制
快一個禮拜用下來 除了最重要的質地清爽對油肌友善外
消痘痘和痘疤也都小有成果的
然後也沒讓我多長痘痘這點也很重要><
總之目前我都用得還蠻滿意的
以後就靠它來管教我放肆的小油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