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是上月底不小心看到版友分享而手滑的布萊斯森林面膜
對於特價和可愛包裝就是很沒抵抗力…

00  
左: 保加利亞玫瑰+乳油木果 補水潤澤雙膜組(4片/盒)
右: 蜂王乳+珍珠 深度潤澤面膜(6片/盒)

是不是很勾追>///<
聽說戴著三角錐(?)的小女孩兒就是布萊斯本人喔
不過我是一直想到拇指姑娘之類的角色
然後當初在挑的時候我是直接從官網的滋養潤澤區下手
因為最近臉頰蠻乾的 膚況也不佳 就要好好補一下阿~

接下來是實敷照 基本上focus在鼻子和眼下臉頰區

1. 蜂王乳+珍珠
01  
上:洗完臉+澡 中:敷臉中 下:剛拿下面膜

話說這款還沒打開之前 就能感受到面膜的厚實
不過神奇的是 這木漿材質在面膜界來說雖然稱不上薄
但敷起來卻還蠻服貼的 尤其我在意的鼻角也有敷到
敷的時候還看得到我的小斑點 代表沒厚到哪去

而且除了保濕之外 因為有加白珍珠
敷完皮膚整個透亮感蠻明顯的
感覺也很適合在膚色暗沉或是妝前急救用
畢竟好臉色+足夠保濕也是完美底妝的重要條件

2. 保加利亞玫瑰+乳油木果
先說一下這款是雙膜組比較特別
就是裡面除了面膜 上面還附有一小包凝乳
我猜凝乳應該算是面膜之後的保水膜 也就是第二個膜吧(?)

02  
上:洗完臉+澡 中:敷臉中 下:剛拿下面膜
(不知為何這天相機拍出來有點霧氣…> <)

雙膜組這款除了有多個凝乳之外 面膜材質也不一樣
包裝上寫說這是叫親肌保水膜
個人是覺得比木漿的還要細緻 也比較薄
而且那天敷到一半出去拿東西被我媽看到
但她似乎沒發現我在敷面膜 敷起來算是蠻隱形的

如果跟上一款比 可以發現這款敷完臉上精華液比較多
不過用手掌輕拍按摩幾下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滋潤度和舒緩效果都很不賴

最後擦上同樣有玫瑰味的凝乳就可以完成保養
3  
偷偷說這包3ml的凝乳我大概四次才用完
所以出去玩個三天兩夜帶這片去就很方便阿~

基本上這次面膜雖然是被外表和價錢迷惑才買的
但實際敷了確實是cp值蠻高的 感覺可以再試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