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版友一直狂放火燒這罐&蜜粉餅,但因為我是油肌+痘痘人
想說觀望一下再決定,直到上禮拜看到阿佩大的分享文
心中小小的火苗突然像被潑汽油一樣燒得很旺啊~
加上禮拜六小屈剛好又在開架彩妝77折,心一橫就把兩咖一起打包回家了

_CSC0976.jpg  
外表看起來很像少女漫畫會出現的化妝品
粉粉嫩嫩的還做成愛心型,不過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IMG_0670_副本.jpg  
它質地比一般粉底液水一點,推開以後會有點化成水珠的狀態

IMG_0669_副本.jpg  
塗在手背上是偏霧面的感覺,看不太出來有粉感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右邊手背有塗有差,血管的顏色就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皮膚也有變光滑

IMG_0665_副本.jpg  
偷師一下上次在版上看到的試妝技巧,塗在指節的地方測試
結果也沒有卡粉,以開架的底妝來說,還不錯!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接著來看一下試妝照吧><

 

 

----------------------------------------(素顏防雷線)--------------------------------------------

 

 

 

 

 

 

 

 

 

 

 

 

 

 


IMG_0656_副本.jpg   
臉頰的小紅痘跟毛孔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啊~~
之前就是看到人家說遮瑕好的粉底就會失心瘋一直買,結果上完卡在毛孔
皮膚看起來反而更斑駁…

 

 

IMG_0660_副本.jpg  
上完一層的感覺,妝容是比較霧的質感
雖然廣告的美人兒是洗完臉直接上
但因為我的膚質比較特別一點,所以還是有在妝前擦一點清爽的乳液
不過我相信皮膚天生麗質的人,應該是可以做到單擦也很美的境界

這罐遮瑕力不錯,只上了一層就把我的小紅痘跟黑眼圈遮掉8成以上
粉感看起來也不會太厚重,最讓我激賞的是
上完臉完全不會有臉悶悶黏黏的感覺,毛孔沒死只是消失而已 (什麼形容XD)

 

接下來再用蜜粉餅做最後的定妝

 

 

補一張蜜粉餅質地照

IMG_0673_副本.jpg  
這塊在版上也是出了名的粉質細,而且它還滿特別的,是做成偏粉的膚色
本來有點擔心泛紅的痘痘肌上完會變得更紅,結果妝容出乎意料還滿自然的~

IMG_0663_副本.jpg   
可以看得出來差別不大,上完也是維持著一慣的霧化美肌模式
不像一些蜜粉有打亮的功能,不過因為我平常也不喜歡太亮的底妝
總覺得臉頰變膨很顯胖,所以這塊反而更對我的胃口這樣
它有增加一點點遮瑕的效果,而且因為粉質很細緻
定完妝不會有妝變重的感覺,還滿清透的,當作補妝粉餅很適合~

 

最後看一下完妝三連拍~
IMG_0663_副本_副本.jpg  

昨天上班底妝這樣畫,就有同事說我底妝有進步,
看起來有種膚質變好的假象(對只是假象TAT)
下午的時候因為臉很會出油,妝雖然沒有掉漆很嚴重
我還是有用吸油面紙吸過,再用蜜粉壓一下,看起來就跟剛上的時候一樣
妝感維持的很好,還滿讓人驚艷的,畢竟我對開架粉底沒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integrate粉底精華跟&蜜粉餅的表現都有專櫃水準
推薦膚質偏油的人可以試試看,平常不太會出油的人,也可以拿來當夏天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c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